图书馆联合起点考研网举办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柴光颖

为帮助广大同学了解研究生考试的相关知识,428日下午,图书馆联合起点考研网在龙湖校区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举办了题为《考研全流程深度解析》的知识讲座。讲座由起点考研网资深培训师朱驰州主讲。

be41e6dea532d3c5cdc3cec3ebab8aa

主讲人先就什么是考研、为什么考研展开讨论,并鼓励同学不要停下学习的步伐,再接再厉,为将来更好地就业打下基础。接着从历年考研时间表、初复试考试内容及科目等入手,结合2021年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析学术学位类和专业学位类研究生的区别,引导学生找准更适合自己的方向,最后他对考研准备和考试流程进行了逐条梳理。

91e499e4ff9b4a0aa9499962e548043

整场讲座条理明晰,实用性强,主讲人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准备、跨专业选择及考研心理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解答,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特约通讯员:刘淑婧 审核:王玉林)

返回列表【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