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数字化校园移动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点击:[]

    广大师生:

    为适应智能终端和公共交流平台的快速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信息化服务,基于企业微信平台的数字化校园移动端应用目前已完成基础功能开发工作,即日起正式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先期发布上线查询统计应用,具体包含新闻资讯、工资信息、一卡通信息、图书借阅、成绩查询、任课信息、课表查询、校情统计、失物招领等服务模块,同时还按使用人员类别分别开放有会议助理、企业邮箱、公告、文件盘、同事吧等第三方应用。后续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将持续进行模块优化和其他服务功能(如财务综合查询和网报审批)搭载。

    二、企业微信加入方式:

    1、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企业微信客户端并加入企业,按提示操作即可。

    605

    2、个人微信关联企业微信

    微信扫码关注,完成个人微信企业微信的关联,即可在微信中接收企业微信通知和使用企业应用。

    三、注意事项

    1、使用查询统计应用,在第一次登陆时按提示绑定个人数字化校园账号和密码;

    2、企业微信可自动根据部门创建群,方便部门内部人员的沟通与交流;

    使用中如有疑问请联系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电话:6733101、6733100。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软件正版化使用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凤阳校区校园网暂停服务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