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络新闻> 正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展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

    2019年12月27日 09:29 张疆勤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推广使用正版软件,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于12月26日下午,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活动。学校各单位(部门)秘书及承担本单位(部门)信息管理任务的工作人员、部分师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主要介绍了软件正版化管理平台的使用,详细讲解了软件正版化基本知识、办公软件安装流程及使用技巧、常见问题的解决,以及在软件激活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参会人员还就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全面提高了对软件正版化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有效增强了版权保护意识,丰富了相关业务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运用能力,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促进学校网络信息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也将扎实做好软件正版化日常服务工作,使软件正版工作机制化、规范化。

    上一条:部门李原老师获得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19年先进个人表彰
    下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