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承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承诺> 正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5-11-20 作者:admin 点击:[]

     

        为贯彻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工作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高质高效地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提高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水平,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服务承诺如下:

     

        一、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坚持按章办事,求真务实,顾全大局,全心全意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二、劳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热情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塑造团结、文明、高效的部门形象。

     

        三、中心根据岗位职责,明确岗位责任,简化办事程序,制定工作规范。通过中心网站向广大师生公示:工作职能、办事机构、联系方式、服务内容、工作程序、办理时限等相关事项,接受师生的监督。

     

        四、实行首问负责制,服务及时周详。属于本人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及时予以处理;属于中心其他人员职责范围的工作,负责做好引导、解释和转告工作,并督促办理,避免沟通脱节。

     

        五、实行网络技术部及信息资源部二级责任人负责制,相关问题由责任人或责任人指定的专人负责解决落实。

     

        六、工作时间,保持手机、办公电话等联系工具畅通,便于及时查看,及时处理问题。

     

        七、非工作时间,做好值班工作,不留空档。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并按规定及时报告情况。

     

        八、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应以端正的服务态度,在管理服务、接待来访中做到流程规范、真诚热情,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

     

     

    上一条:学校二级机构微信微博等公众号申报备案流程
    下一条: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