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职责> 正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5-06-17 作者:admin 点击:[]

    在学校分管领导指导下,全面负责中心工作,负责校园网规划、建设、运行、维护、管理与服务。主要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党、国家、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学校信息化建设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

    2、根据学校发展战略,负责制定学校校园网及信息化建设总体发展规划、年度建设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制定、完善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中心工作职能、人员分工和岗位责任,并组织中心人员认真学习贯彻。

    4、负责与CERNET华中地区网络中心及校外其他有关单位保持紧密的工作联系,保障校园网对外通信联络的畅通。

    5、负责组织开展学校网站的综合管理和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指导并协助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等相关单位实施信息化建设,对相关部门进行信息发布和业务培训。

    6、负责中心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和培养,组织中心人员开展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工作,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和爱岗敬业教育,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7、检查监督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和各岗位的具体工作情况,组织对网络中心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考核。

    8、负责与校内各个部门的沟通,协调各单位在网络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9、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负责选聘、考核、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

    10、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网络技术部工作职责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