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十九:大手拉小手,共筑中国梦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6日 22:04

为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5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共9人赴凤阳县实验小学凤凰熙岸校区,开展“青春建功在基层,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在“庆‘六一’大手拉小手,关注儿童英语成长”党建座谈会上,张海亮向凤阳县实验小学凤凰熙岸校区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志愿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同小学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建党员志愿服基地达成了共识,并进行了“党员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会后,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方静玉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随后大学生党员们为小学生们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英语课,让三四年级的小学生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增强了他们学习英语的信心。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的有机结合,创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载体。今后,大学生党员志愿支教团队将定期前往凤阳县实验小学凤凰熙岸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小学生们带来更多的关心与温暖。(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钱锐深入联系党支部宣讲党史指导党支部建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十三:师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