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李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1:05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使其深刻了解党的最新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工作,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及第55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陈慧中主持。

张海亮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首先他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展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张海亮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意识;二是认真领悟、把握课程的重点内容,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三是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方位思考,从不同角度看待问题;四是加强组织纪律建设。他希望每位学员都能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和使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陈慧中宣读了相关通知文件,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和具体的学习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四:龙湖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