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

作者:周璐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4:30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2021年12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统一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6》。

时代造就楷模,平凡铸就伟大。专题节目《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共产党员强大的正能量,让广大党员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通过学习《榜样6》中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大家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把学习榜样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在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榜样,不断推动学院事业迈向新台阶。(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张海亮)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纪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党史 明初心 办实事 作贡献”系列报道之二十六: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开班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