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蔡雅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0:46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修养,使其深刻了解党的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和党的最近理论成果,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4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105教室举行了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出席仪式,第56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和负责指导学习讨论的学生党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陈慧中主持。

张海亮作动员讲话,他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意识;二是把握课程的重点内容,积极主动自觉地开展学习;三是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实践能力,提升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四是加强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对党忠诚。他希望每位学员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完成培训任务,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陈慧中宣读了相关通知文件,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学习方式和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