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党委委员深入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干部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2: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落细落实,12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深入其联系指导的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干部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钱锐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广大青年学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先锋形象,在班风学风校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平安和谐校园构建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听取宣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表示会自觉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建设、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在新征程和追梦路上继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王露雨;审核:蔡为青、钱锐)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二:学习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在基层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纪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