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纪委集中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作者:韩名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1日 08:48

3月30日,外国语学院纪委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院全体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亮主持。

张海亮传达了3月29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思路。一是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纪检干部能力和素质;二是落实落细日常监督,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三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他希望全体纪检干部要密切关注师生关切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问题,推进学院纪检工作,维护学院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刘蕾领学了中共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与会其他同志就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师生思想动态、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交流了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凤阳县府城镇楼南社区开展党团结对共建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