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工党支部 开展“读经典、学理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俊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0:17

读经典强素养,学理论锤党性。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滋养党员心灵、提升文化自信,5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蚌埠市图书馆“学习强国体验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认真阅读“学习强国体验馆”的经典读本,提升精神境界、人文素养和业务能力。通过深入推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党员同志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亮态度、表决心,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支部书记詹先君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的更多更全面的养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教育教学的实际行动中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阅读经典,与伟大灵魂直接对话,让心灵得到纯正的经典滋养,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夏俊萍;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集中研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