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禾泉小镇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4:4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蚌埠市禾泉小镇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禾泉小镇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精心建设的党史教育基地。展陈按照“历史主轴+重要细节+精彩故事+实物展陈”的设计思路,内容上实现“点线面”立体结合,形式上达到“图文光电”多媒体交互。

在1000多平方米的党史学习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同时期珍贵的历史资料,以及蚌埠革命史、中国共青团团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史等历史资料,一幅幅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的生动图文让师生党员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在展馆宣誓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的党性得到了一次升华,在日后工作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立足岗位,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宗紫璇、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入职主题党课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