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陈兴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1:42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求知楼B107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专职辅导员陈慧中、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所有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慧中主持。

张海亮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

张海亮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党课培训对学员的重要意义及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二是把握学习重点,提高政治素质,通过党课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三是珍惜学习机会,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质量。四是做好实践工作,坚持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锤炼本领,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陈慧中传达了《外国语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方案》,对培训内容、时间安排、实践任务和考核标准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兴基;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凤阳县工人子弟小学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理论考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