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明线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陶清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7日 08:33

正值清明之际,为祭奠为祖国和人民无畏牺牲的伟大英烈,教育当代青年牢记历史,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4月5日举行了线上祭英烈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团委周璐璐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了与烈士有关的视频,同学们从视频中看到了许多值得尊敬的英雄和烈士。他们中间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奔赴疫区的白衣天使;有在蓝天之上保家卫国的英勇战士;更有为了和平流血牺牲的革命英烈。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巨大贡献,献出了青春,甚至自己的生命,我们无论何时都不应该忘记他们。

张海亮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先烈和英雄用鲜血换来的,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以他们为榜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共同为逝去的英烈默哀三分钟。

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昨日苦难,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沿着英雄和先烈足迹,奋勇争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