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之2022级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4:24

为帮助2022级学生掌握大学英语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积极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106和203教室分专业召开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学院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和全体2022级学生共同参加,交流会由学院主持队任星月、杨雨甜主持。

英语专业在求知楼A106教室举行。许铜指出单词是考试的基础,勤背单词十分重要;孔伟洋详尽的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方案,并从四级考试的题型出发,逐步分析每个题型的注意事项和做题策略,使参会学生有更加直观的感受;何晶晶分享了自己通过英语学习软件高效有趣的背单词的好做法;杨慧从听力部分展开讲解,强调边听边涂的重要性及做题顺序。

翻译专业在求知楼A203教室举行。李妞妞表明听力和作文要分段作答,平时注意积累高级词汇,鼓励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心态积极应考;余忆敏同样推荐了使用英语学习软件背单词,强调听力练习,提出精听和泛听相结合,通过阅读外刊增加词汇量;施怡则强调了做真题写作文的重要性。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考试技巧,为提振学生学好英语的信心具有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陆奕辰;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在新生中开展廉洁教育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