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孙慧琳、应安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0:59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相关信息,有效备考,外国语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在新知楼B座102教室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学院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英语192班凤莎、翻译203班罗文玉和英语201班宋雨琪主讲,学院主持队杨雨甜主持。

宋雨琪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题型的解题技巧,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备考经验。罗文玉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只要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通过考试并非难事。她还推荐了一些英语学习手机软件与公众号,希望同学们利用零碎时间,日积月累,用量变来促成质变。凤莎通过时间规划表展开叙述,进一步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做好大学四年规划的重要性,她说“路需要一步一步的走,但没有一步是白走的。”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润莲;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