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秋季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外宿检查

作者:周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49

为加强和规范外宿学生安全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安全,同时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卫生安全工作,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慧中、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同时对外宿学生居住点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个别宿舍存在整洁度不高、东西摆放杂乱的问题,需加强卫生清洁、改善环境。走访中,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

安全工作无小事,此次宿舍安全隐患和外宿情况排查排除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周悦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