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六:组织新生英语摸底考试

作者:王静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0日 09:52

10月18日晚19:00,外国语学院在新知楼A座教室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英语摸底考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团委副书记宋兵兵和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分时段巡考。

本次考试完全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进行,考前,监考员强调考试注意事项,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各位学生做到诚信应考。在考试过程中,全体新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规范答题,体现出良好的自觉性与纪律性;监考员认真监考、恪尽职守,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新生摸底考试组织得力、规范有序、参与度百分之百,效果良好。学院将认真分析本次摸底考试结果,为学生正确评估自己,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依据;考试结果也将帮助任课教师了解新生当前知识掌握情况,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工作。(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赵志欣;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组织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