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作者:詹皖豫、王静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4:19

为全面落实资助政策,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勤俭节约理念,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座105、106教室分专业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学院主持队任星月和汪雨薇主持。

宣讲团由英语专业尚子怡、刘凯悦、杨慧,翻译专业施怡、林玲、王晗、韩笑等七位同学组成。宣讲会上,宣讲团的学生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分享自己励志求学的经历,表达了对国家倾情资助、父母深情养育和师长耐心指导的感激之情以及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愿望。参会同学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用热烈的掌声对宣讲团同学的无私分享表达了感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宣讲会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朋辈影响作用,对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都能坚定理想,心怀感恩,脚踏实地,一路成长。(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摄影:赵洁雨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大赛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剧本创作大赛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