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大赛

作者:穆得雨、张笑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2:05

为增强学生集体凝聚力与团结协作意识,促进各班级之间的文化交流,展现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大赛。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副书记张海亮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赛。凤阳校区各学院学生艺体中心主任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同学们发挥各自的才艺专长,表演各具特色,充分展现班级风采。共有17个班级的文艺节目参加比赛,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呈现内容积极向上,舞台编排富有创新,为在场的评委及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独具特色的舞台剧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动感十足的舞蹈展现安科学子的青春活力;动听的英文歌曲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魅力;精彩的相声表演充分调动现场活跃气氛。各班级的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与评委们的一致肯定,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班级风采大赛是学院强化“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是班级目标管理的重要一环。比赛促进了各班级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打造“比学赶帮超”的学院良好氛围整体学习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撑举措。(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姜梦涵;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企业家进课堂暨创业事迹系列报告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