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校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国语学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姜梦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1:51

5月10日晚,安徽科技学院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国语学院送毕业生晚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德用、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上,主持人回顾了二十年来,外语文化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语言的盛会,文化的传承”为主题,聚焦师生关注热点问题,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出一系列精品活动和项目,成为我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和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成为兼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极大激发了全校英语学习者和爱好者参加外语文化节各项活动的积极性。

开幕式晚会共分为“五角星光灿,我心忠向党”“青春无极限,不负所热爱”“‘英’你而精彩,‘语’我共舞台”“青葱过岁月,未来诚可期”四个篇章。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积极向上,编排富有创新,通过朗诵、歌曲、小品、话剧、舞蹈、相声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彰显大学生青春风采,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独具特色的舞台剧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动感十足的舞蹈展现安科学子的青春活力,动听的英文歌曲彰显了英语的独特魅力,精彩的相声充分调动现场活跃气氛。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本台晚会同时作为2023年外国语学院送毕业生晚会,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也送去寄语和祝福。“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晚会上,老师们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毕业生表达了亲切的祝愿,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用斗志和信念迎接未来的繁花荆棘,一路前行,一生奋斗。毕业生也用自己的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师恩的感激和对学弟学妹的祝福。

校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由外国语学院联合校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同举办,设计了学科竞赛、文化交流、学业指导、才艺比拼、互联网+等五大模块,三十余项活动。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拉开本届外语文化节的序幕,接下来各项活动将按照计划有序开展。(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义婷;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企业家进课堂暨创业事迹系列报告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