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淮北、濉溪拓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薛申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24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为学校提供优质生源,建立稳定的生源基地,11月29日,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树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一行3人赴淮北、濉溪拓建优质生源基地。

黄树桥一行先后来到濉溪县临涣中学和淮北实验高级中学,受到两所中学校长的热情接待,并与两所学校的校领导和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举行座谈。在座谈会上,黄树桥等对两所中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到的安排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安徽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招生与就业、新校区建设以及奖励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播放了安徽科技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视频,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供中学领导、老师和学生阅览和宣传;黄树桥代表学校与分别两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会上,黄树桥、蔡为青等就中学生学习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大学与中学联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树桥一行还看望了在两所中学工作的优秀校友,邀请校友们明年返校参加母校70周年校庆活动。(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翻译专业简介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五河、固镇两地进行招生宣传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