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热心校友再次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7:52

近日,外国语学院2004届英语专业校友王自强通过邮寄的方式再次为母校捐赠2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持续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拳拳赤子真情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自强自2004年毕业后,就职于温州一家工贸公司,2014年创办了温州欧仕蓝光学有限公司。该校友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两次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既是他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更是他展现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善行义举。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徽科技学院“实践、创新、敬业、垂范”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安科精神。

王自强表示,作为安徽科技学院的毕业生,十分感念母校的培育之恩,个人捐赠一些防疫口罩,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陈慧中;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行业翘楚 陈堂发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