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关于使用手机版办公通讯录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因人事变动,为了方便教职工通讯需要,在各单位(部门)统计报送的基础上,经与凤阳移动公司协调,建立了学校手机版办公通讯录。现就使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装方法:发送短信“jttxl”或“集团通信录”到“10086”,打开短信回复的链接,下载适合本人手机系统的和信集团通讯录版本,按提示安装即可。

二、数据更新:因通讯录成员信息变动,本人或系统管理员可以对通讯录信息进行更新。使用更新后的数据,可以通过打开和信通信录界面右下角的“更多”,点击“数据同步”进行成员数据更新,或点击“设置”—“注销”后重新注册进行结构数据更新。

三、本人信息更新:通讯录成员可以通过打开和信通信录界面右下角的“更多”,展开本人姓名后的“>”查看本人信息,如有变动直接点击变动项更改,然后点击右上角“√”确定。

安装使用中的有关问题,请咨询办公室行政科,联系人:井志侠,电话:6732031

安徽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5年6月8日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C) 2014 Univeris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nhu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