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满足和便于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和专业业务学习需要,现就2016年度公费报刊征订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订标准

1、处级建制单位2报2刊(须含党报党刊各1份);

2、 相对独立的科室1报1刊(须含1份党报或1份党刊);

3、各学院下设的系、教研室、实验室以及分团委根据政治理论学习需要,可订阅1份党报、或1份党刊、或1份专业期刊;

4、离休干部和校级退休干部,根据政策规定征订,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审核。

二、经费支出

1、征订标准内由校办公室从学校报刊征订费用中列支;

2、纪委、组织部、工会、团委等部门批量订阅的系统内业务性期刊,从各自专项预算中列支;

3、其它单位从各自财务预算包干经费中列支;

4、后勤服务总公司的报刊经费自行解决。

三、征订要求

1、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政策理论的主要舆论工具,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保证党报、党刊(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求是》、《瞭望》、《半月谈》、《安徽日报》、《江淮》等)的订阅数量。

2、根据学校要求,2016年报刊征订费用不得超过2015年水平。

3、严禁公费订阅非业务性、娱乐性、中小学生学习辅导性报刊。

4、请各部门、各单位下载本通知附件1,从征订目录中选订报刊,于11月6日17:00前将单位盖章、主要负责人签字的纸质版《2016年报刊征订清单》(附件2)报送校办公室行政科(图书馆908室),同时将excel表格形式的电子版《2016年报刊征订清单》发送至邮箱:jingzx@ahstu.edu.cn。联系人:井志侠,联系电话:0550—6732031。

附件1:2016年度报刊征订目录

附件2:2016年报刊征订清单

安徽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5年10月29日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C) 2014 Univeris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nhu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