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校领导的要求,2010年报刊征订既要便于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又要积极倡导厉行节约,从今年起,除党报党刊外,要逐步适量地压缩订阅数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订阅标准

处级建制单位二份大报一份小报、期刊两份(含《中国高等教育》、党报党刊各一份);

相对独立的科室一份大报一份小报;

实验室和各学院下设的系、直属教研室,根据工作需要,可订阅一份大报一份小报或一报一刊;

离休干部报刊的订阅标准由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往年情况掌握。

二、经费渠道

教学基地管理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经费自行解决;组织部、工会、团委批量订阅的业务性期刊,从各自专有经费列支;其它单位从各自财务预算包干经费中列支。

三、几点要求

1、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报刊订阅的审核把关,严禁公费订阅非业务性、娱乐性、中小学生学习辅导性报刊。引导利用网络和图书馆资源,避免重复性支出。

2、充分认识党报党刊作为宣传党的政策理论的喉舌以及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的作用,切实保证党报党刊(主要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瞭望》、《半月谈》、《安徽日报》、《江淮》等)的订阅数量。

3、整个征订工作2009年11月15日前完成,其中,期刊征订工作11月10日完成,订阅数据分别以纸质和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办公室院务科。为方便报刊查询和电子文 档格式统一,各单位可下载安装全国报刊目录查询软件(ftp://211.70.49.94,文件名:setup2010.exe,站点附有使用说明)。

特此通知。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三日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C) 2014 Univeris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Anhu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