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组团来我校调研交流宣传统战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14 作者:邓艳萍

12月2日下午,围绕校知联会筹备成立等议题,蚌埠学院党委委派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李荣,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安生、宣传统战科科长钱尔红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知联会成立等宣传、统战有关工作的经验做法。

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卫胜热情接待了李荣一行,并在中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卫胜简要介绍了学校宣传、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知联会筹备、成立等有关做法。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宣传、统战工作的一些难点、热点问题,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宣传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摄影:李小双)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