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蚌埠参加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成立35周年暨《民法典》专题学习报告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1:11 作者:程郁昕

8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了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成立35周年暨《民法典》专题学习报告会。蚌埠市副市长、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原市政协副主席、原社蚌埠市委主委张秉臣以及我社社员等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社蚌埠市委副主委李小军分别主持了会议。我校九三学社小组组长程郁昕、社员华金玲参会会议。

陈忠卫指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在传承九三传统基础上,提高政治自觉,以“四新”“三好”为总要求,发挥九三作用、体现九三担当;要在立足自身工作基础上,发挥创新精神,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要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积极参政议政,提出具有远见卓识、科学和切实可行的建言成果,为地方融入长三角、推进一体化,打贏脱贫攻坚战,加快“两个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如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蚌埠市委成立35年以来,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社员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三个文件的部署要求,发挥科技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尽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表彰了2017-2019年度在社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社员,华金玲荣获社蚌埠市委2017-2019年度“社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社蚌埠市委一支委会委员、安徽皖中律师事务所主任武珺作了《民法典》专题报告。(特约通讯员:魏居孟 审核:程郁昕 摄影:程郁昕 编辑:邓艳萍)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