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4:07 作者:司萍

11月30日下午,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校党委委员、统战(宣传)部部长卫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副主委陈贞祥、张菊,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靳涛,民进市委组织部长李玉平,校党委统战(宣传)部秘书及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曼玲主持。

秦志华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增强组织认同感、自豪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二是要加强学习,建立学习型支部,通过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会内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四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她表示,组织换届是一次班子交递、政治交接的过程,本次换届会议的召开彰显了大家的政党意识、大局意识和民进情怀,希望以此为起点,传承好民进的优良传统,维护好支部的良好局面,建设好履职成长的平台。

卫胜对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蚌埠市委统战部、民进蚌埠市委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民进支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支部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力求工作成效,力促凝聚共识;二是积极履职作为,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三要增强自身建设,增加组织活力。把民进工作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实现建言资政的“提质升级”。

会上,张菊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从“建立学习型支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提高组织凝聚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提高组织影响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实现‘双岗建功’”等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张菊当选为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司萍、陈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菊代表新一届的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与全体会员一起,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对参政党的“四新”“三好”新要求,围绕民进蚌埠市委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履职担当。

民进蚌埠综合一支部主委王茂辉代表兄弟支部对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民进蚌埠综合三支部主委宋静、综合一支部副主委潘吉红应邀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张菊 摄影:陈宝 编辑:江旭聪)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