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校园网入网注册制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年01月05日 17:17 作者:宣传部

为了保障我院校园网正常运行,加强校园网的管理,特制定《安徽科技学院校园网入网注册制度》,每个用户必须自觉遵守。

一、校园网的所在用户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和《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安全管理协议》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安全保密制度,并对自己向网络所提供的信息负有政治和法律责任。不得利用校园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的犯罪活动和危害国家利益以及公民合法权益的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社会风化的信息。

二、入网用户需到网络中心申请办理入网手续,并签署自觉遵守《安徽科技学院校园网络与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安徽科技学院校园网用户入网协议》,任何人不准私自入网。

三、安徽科技学院校园网的软、硬件用于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及专业技术等相关的活动,严禁从事商业活动。

四、严禁从事破坏网络安全、干扰网络用户、传播计算机病毒、散布非法信息。

五、严禁使用网络潜入未经授权的计算机中从事非法活动;严禁用户不以真实身份使用网络资源。

六、禁止盗用他人帐号、E-mail信箱。否则,使用者必须负完全责任。

七、不得将自己的帐号、E-mail信箱等给别人使用。否则,对出现的后果,自己负完全责任。一旦发现,立即封存帐号、E-mail信箱。

八、用户应当经常修改自己的帐号、密码,加强对安全性、保密性的认识。否则,对因密码、帐号被盗导致的后果,自己负完全责任。

九、严禁利用网络从事赌博、游戏等不健康的活动;严禁利用网络从事接收、复制、散布反动信息活动;一经发现,立即封存帐号、E-mail信箱。

十、所有用户必须自觉接受并配合国家有关部门依法进行的监督和检查。

十一、发现他人违反上述规定,每一用户都有义务及时向网络主管部门反映情况。

十二、对申请入校园网所有的用户,必须与网络管理部门签订《安徽科技学院校园网用户入网协议》,方可申请入网。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