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安徽科技学院校庆相关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29 作者:李刚

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学校相继发布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征集校训、校歌调整修订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70周年校庆主题征文暨校庆庆徽征集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等系列征集活动,得到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经评审,现将各类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校训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熊健武

二等奖:刘士斌 徐建科 司 萍(并列)兰继红(并列)

三等奖:许振波 李 刚 刘亭亭

优秀奖:杨金春 张文进

二、校歌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郭显飞

二等奖:黄战果 孙同兴

三等奖:孟凡启 许正宏

三、70周年校庆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明蕾 李 猛(并列)

二等奖:李猛 司 萍

三等奖:谭 啸 高思杰/牛静笛 单新海

优秀奖:徐璐瑶 张 旭 赵 柔 刘 宇 秦佳乐

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视频征集获奖名单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高庆/陈甜甜 费艺青 胡慧敏/叶梦婷/樊宸羽

三等奖: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寒 曹文侠/徐璐瑶 李卓远/万尚坤 王菲菲 王小桐/戴潘亮 武宇轩 方辛 曾祎璠/徐超 崔帅/马强 张逸冉/汪美琪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将于近日为各位获奖者的发放奖品及获奖证书,请获奖作者留意查收。

在此,对上述获奖者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与此次校庆系列征集活动的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友人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宣传部

2020年10月13日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