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开展第六届“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1:34 作者:李刚 姚文均

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文化引领工程”,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开展第六届“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的预通知》(宣传〔2021〕30号),决定开展第六届“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事项安排

1、抽签

时间: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下午2:30

地点:凤阳校区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抽签

2、现场汇报

时间: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下午2:00

地点:凤阳校区团委多功能厅

二、评选方式

评选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分,其中线下评分占60%,线上评分占40%。

三、评委组成

1、线下评委: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人数7人。

2、线上评委:由中央驻皖和省内主流媒体记者组成,人数10人。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申报单位汇报人。

五、评选办法及结果运用

(一)各学院根据抽签顺序采用PPT汇报本单位文化品牌建设情况(每个单位限时10分钟)。

(二)专家评委在查阅申报材料、听取现场汇报的基础上现场评分,文化品牌建设按百分制赋分,在去掉评委中10%(四舍五入,下同)的最高分和10%的最低分后,计算的平均得分(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为该单位文化品牌建设线下评选的最终得分。

(三)结合线上评分结果,最终评定各学院综合得分。各学院综合得分情况将在校园网公布并作为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中“校园文化建设”的赋分依据。

六、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于2021年11月8日在抽签时报送参会人员名单、现场演示PPT(请标注单位+品牌名)。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开展第六届“一院一品”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的预通知》(宣传〔2021〕30号)要求,尚未报送“一院一品”文化品牌建设申报表和总结材料的单位,请于2021年11月8日下午15:00前,纸质版送至凤阳校区中办公楼223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g@ahstu.edu.cn

联系人:李刚,电话:0550-6732006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11月3日

|  学校首页  |  投稿信箱  |  报告厅申请  |  横幅申请  |  加入收藏  |
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二楼  邮编:233100  Email:xuanchuanbu10@163.com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