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百校大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宣传部

奋进安科




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百校大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2年10月27日 司萍 点击:[]




10月27日,芜湖市“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安徽科技学院专场宣讲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出席活动并做市情简介。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出席活动并致辞。宣讲活动由芜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兼)尹义府主持。

李震在致辞中,感谢芜湖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对来校招贤纳才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成就,他指出,芜湖市区位优势突出,产业链条舒展,是合肥、南京两大都市圈的“双核城市”,学校与芜湖市的校地、校企沟通联系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形成三大合作优势:一是对接匹配度不断提升,二是双方交流日益频繁,三是校地政产学研用合作深入推进。他希望,我校毕业生找准定位,珍惜良机,积极就业创业,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何友旺代表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对安徽科技学院长期以来给予芜湖市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芜湖作为一座实力雄厚、发展强劲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汽车及零部件、材料、电子电器、电线电缆四个支柱产业迈向中高端,同时形成航空航天、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创意(线上经济)十大战略新兴产业。何友旺指出,芜湖市将通过“紫云英人才计划”,从租房、购房、就业补贴等方面,探索构建“人才+服务+资本+产业”运作模式,为各类人才提供一站式集成化的服务,助力毕业生施展才华,成就职业梦想。何友旺在宣讲中,对安科本硕毕业生发出了真诚邀约,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选择芜湖,在芜湖就业创业、安家落户。

芜湖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沈燕在人才政策宣讲中,详细介绍了芜湖市的“紫云英人才计划”,并对人才招引、培养、服务、激励、保障等系统性的人才政策和计划作出解读。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芜湖长信科技、酷哇机器人等34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1200多个优质岗位。线上直播观看人数4.56万人,现场咨询1700余人,投递简历1060份。(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钟林琳 审核:何晓冬 姚文均 编辑:张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农学院“华成种子班”正式开班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