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聘担任国际农学知名刊物《Agriculture》编委-宣传部

奋进安科




我校教师受聘担任国际农学知名刊物《Agriculture》编委




2022年12月29日 李新伟 点击:[]




12月下旬,我校长三角功能农业(食品)研究院院长尹雪斌教授受邀担任国际农学知名刊物《Agriculture》编委,以促进功能农业新兴方向的科技成果交流。这是我校聚焦农业前沿交叉创新领域,战略引进功能农业领军人才,聚力加快打造“新农科”,扩大优势学科国际影响力方面的最新进展。

《Agriculture》为JCR农学类一区刊物Q1(Agronomy),是MDPI出版公司推出的SCI源开源期刊,2021年影响因子为3.408,为国际农学知名刊物。未来该刊将支持我校牵头,出版功能农业主题专刊、举办功能农业国际学术论坛等交流活动,这对于我校功能农业“新农科”建设和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尹雪斌现为安徽科技学院长三角功能农业(食品)研究院院长,并任“一带一路”国际功能农业科技创新院(iFAST)院长,国际硒研究学会副主席、国家功能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国家功能粮油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国家粮食产业(功能稻米)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国家功能杂粮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曾任第669次“功能农业”主题香山科学会议执行主席。尹雪斌长期专注功能农业新方向的研究,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功能农业相关论、著100余篇(部),并牵头参与了《富硒农产品》、《土壤硒含量分级》等10项国家、行业标准,在功能农业“新学科”的建设,包括理论体系、标准体系、产业应用和国际合作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陈丰 编辑:张威)




上一条:我校滁州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数字乡村建设与治理安徽省哲学与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