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6届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6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

    5月31日下午,2016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和农学院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研究生导师、2014级、2015级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成两个小组,共17名研究生,第一组包括作物、种业、园艺和食品加工与安全四个领域,第二组包括农业资源利用、农村与区域发展两个领域。每个小组的答辩委员由两名校外行业或企业专家和三名校内专家组成,另设答辩秘书一名。第一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金光明教授担任;第二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科研处处长、管理学院院长顾有方教授担任。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试验设计、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根据论文选题、试验设计与理论运用性、工作难易程度和工作量、工作思路与论文结果、论文创新性与结果效益性及应用前景、论文写作和答辩情况七个方面进行评分,并对是否同意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学位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后,答辩委员会主席现场宣读了本组所有答辩学生的表决结果,并要求参加答辩的研究生根据答辩委员所提出的问题逐条给出修改说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