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参加“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2016年年会

    2016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

    由上海电机学院承办的“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单位联盟2016年年会于6月15日在上海临港召开,来自该联盟63所高校的近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副校长汪建飞及研究生处有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组织了四个专题报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吴刚教授作了“夯实专业学位培养的质量基础”的报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伟教授作了“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单位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情况”的报告;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资源环境与粮食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荣风教授作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机制探索——科技小院模式与案例”的报告;社会工作专业教指委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院长丁建定教授作了“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人才培养与学位点评估的几个重要问题”的报告。

    我校作为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负责组织实施了“农医组”小组讨论会议,由汪建飞主持。该小组八家成员单位分别围绕项目验收、培养模式、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质量等方面展开研讨;讨论会上,邹海明老师从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构建、招生就业和质量控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闭幕式上,汪建飞代表“农医组”在大会上作了总结发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届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