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刘正主持召开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3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3月26日下午,在10楼会议室召开了硕士专业学位委员会工作会议,主要讨论《安徽科技学院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工作指导意见》和遴选校外研究生导师。会议由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刘正主持。评定委员会委员科研处处长焦立新、植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子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长王立克、城建与环境学院院长汪建飞及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正强调,校外研究生导师是我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在遴选时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保证质量、公平公正。他也要求,校外研究生导师遴选后,根据研究生的研究选题,做好研究生与校外导师的对接工作;要加强与校外导师的联系,充分依托校外导师的优势资源,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按照《安徽科技学院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遴选和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委员们对校外研究生导师申请人,逐一进行了认定,从行业、企业中遴选出31名校外研究生导师。随后委员们对“研究生实践研究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并就研究生实践研究中的组织管理、考核办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地建议。会上,研究生管理人员就2013年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研究生深入企业参观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