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2013年04月07日 00:00  点击:[]

    4月5日晚,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宁、副校长刘正、纪委书记丁和生出席会议,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正主持。

    刘宁在讲话中,对本次复试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筹备工作,细化复试方案及流程,策划好第一批考生的复试工作;二要按教育部及教育厅要求,规范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完善各环节细节,在公平、公正、公开前提下选拔出真正优秀的学生;三要加强出卷保密工作;四要统筹相关部门各方面工作,要求纪委全程参与;五要重视同等学力考生的加试工作;六要求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及时掌握复试动态,积极动员校内学生调剂本校。

    刘正要求,要对招生录取每一个环节进行细致排查,精心安排,合理组织,确保招生录取工作万无一失。

    丁和生强调,要注意保证研究生的选拔质量,优化初试复试权重比,规范程序,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会上,焦立新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就今年研招与往年的几大突出变化、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等情况进行了说明。2013年研究生招生七领域所在学院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本学院2013年考研情况。

    上一条:安康学院副院长向纪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刘正主持召开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