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康学院副院长向纪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3年04月22日 00:00  点击:[]

    4月19日,安康学院副院长向纪明一行来我校就硕士专业学位及教学评估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刘正、科研处长焦立新、植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子学、高教研究所所长张国义、教务处副处长俞浩及有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10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正首先代表学校对安康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正就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工作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针对我校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一些做法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首先要根据学校自身的优势专业学科,凝练和选定方向;其次要通过调查研究,明确社会的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整合资源,不断加强优势学科的平台和师资队伍建设,彰显特色;最后还要注重细节,精心准备。

    焦立新就试点工作的申报分别从领导重视、专业定位、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说明。结合我校刚刚结束的审核评估工作,张国义从评估的目的、评估的重点、评估的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俞浩从评估审核的重点、材料准备及评估的体会等方面谈了几点建议。

    座谈会后,向纪明一行到我校皖北现代农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评估中心及植物科学实验室等地进行考察,并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对口深入地交流。

    上一条: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研究生试点工作进行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