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研究生试点工作进行检查

    2013年05月14日 00:00  点击:[]

    5月12日上午,研究生试点工作中期检查专家组一行在西区8号楼对我校开展检查工作。

    专家组组长、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李琳琦教授,专家组成员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林毅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崔鹏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学位办主任倪瑞,专家组秘书安徽省学位办副主任黄飞,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汤仲胜陪同考察。校长刘宁、副校长刘正、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焦立新、校内外导师代表、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及15名研究生参加了中期检查汇报会。汇报会由李琳琦主持。

    刘宁代表学校就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思路、教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办学条件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刘正就试点工作分别从基本思路、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2013年工作重点、需求政策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真查阅了试点工作的相关材料,召开了有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指导教师和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专家组与管理人员、研究生等进行了现场问题咨询和深入地交流。

    李琳琦在试点工作检查意见反馈时指出,首先祝贺安徽科技学院获批研究生试点项目,该项目在提高人才培养层次、扩大影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校非常重视试点工作的开展,并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对试点工作给予充了分肯定;其次感谢学校对中期检查工作的配合和热情接待。最后,他希望我校在今后的试点工作中,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意见汇总和整改;结合专家的建议,不断创新培养模式,完善培养体制机制,打造安徽科技学院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品牌和特色。

    随后专家组一行考察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教学设施、科研平台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安徽飞天有机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一条:积极落实对口帮扶项目---安徽工业大学对接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 下一条:安康学院副院长向纪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