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刘正主持召开专业硕士招生宣工作会议

    2012年03月13日 00:00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城建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正主持会议,植科、动科、城环、生科、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正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硕士招生的基本情况,2012年我校招收全日制农业推广专业硕士涉及3个领域,共招收15名,并就农业推广专业硕士招生的三个领域进行了说明;重点阐述了我校招生的优惠政策,分别从学生的学费、生活补贴、助研补贴、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释。他要求,各与会人员,一是要做好宣传,让每位学生,尤其是毕业生要了解我校的招生专业和优惠政策;二是针对有意向报考我校的毕业生,做好详细地统计与正面引导,并及时与学生和研究生教育有关人员联系和沟通。他希望,与会人员要齐心协力,做好我校专业硕士的招生宣传工作,推动我校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专业硕士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上一条:2012年全日制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农业知识综合》科目命题指导意见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