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2012年06月15日 00:00  点击:[]

    201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5日寄出,请届时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处网站通知。现将入学报到须知公布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2012年9月17日,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中办公楼2楼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二、报到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1、安徽科技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毕业证书、学位证和身份证原件。

    三、因故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到者,应事先请假,请假不得超过两周。未经请假、请假未批准或请假后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请假条应手写,传真至0550-6733165。

    四、新生要在开学前凭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调取人事档案,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寄出。新生要向人事档案所在单位确认单位名称,并填入调档函第一行空白处。人事档案由原单位以机要件形式寄出。我校接到新生人事档案后,会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人事档案到校名单。人事档案接收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五、新生为中共党员者,报到前需到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本人随身携带,在报到后办理。安徽省外考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转入单位填写“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省内考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转入单位填写“安徽科技学院”

    六、新生可选择是否将户籍迁入我校。需要办理户籍迁移者,报到前到原户籍所在地开具户籍迁移证明。户籍迁移证明迁入单位填写“安徽科技学院”。户籍迁移证明由本人随身携带,在入学后统一办理。户籍迁入只能在新生入学时办理,未能在入学时办理户籍迁移手续者,入学后不予补办户籍迁入手续。

    七、新生住宿由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统一安排,寝室3人一间,生活用品自备。研究生原则上应在校内住宿,如有特殊情况需办理校外住宿,请于7月1日前致电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八、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须进行思想政治、品行、业务水平和健康复查,不符合条件者,按研究生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办理。

    九、考生报到时许统一缴纳住宿费1000~1200元(根据住宿条件)和公共基础课教材费200元(多退少补)。

    未尽事宜请致电0550-6732795。

    安徽科技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上一条:刘正主持召开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研讨会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12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