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

    2017年01月04日 14:46  点击:[]

    各相关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暂行规定》(校研发[2014]51号)和《安徽科技学院全日制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2015版)》的要求,结合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实际,现将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撰写

    论文撰写格式按照《安徽科技学院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格式规定》执行,于2017年4月1日前完成。

    二、论文预答辩

    填写论文预答辩申请表,并由导师签字。各领域于2017年4月10日前完成论文预答辩工作,并将预答辩结果报送至研究生处。

    三、论文盲审

    论文预答辩通过后,装订两份盲审格式论文(去掉文中研究生和导师姓名)于2017年4月24日前交研究生处,并提交论文盲审申请表,并由导师签字(主要核查研究生是否按照预答辩专家意见修改论文);研究生处及时送至相关行业、企业或高校专家进行评阅,于2017年5月30日前完成。

    四、论文答辩

    论文盲审通过后,研究生应对照论文盲审意见逐条修改,并写出详细的修改说明;提交实践研究报告和论文答辩申请表;研究生处按照领域特点,统一组织论文答辩工作,于2017年6月10日前完成。

    五、学位授予

    论文答辩通过后,各研究生将填写《安徽科技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申请表》等相关表格;研究生处将核查各研究生课程学习、实践研究及成果等方面的材料,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研究生材料提交至校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工作于2017年6月20日前完成。

    对论文预答辩、盲审、答辩或学位授予等环节不能通过的研究生,将按照相关文件执行。

    研究生处

    2017年01月04日

    上一条: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6级研究生实践研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