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专家应邀来校开展招标采购业务培训

2020年11月02日 09:13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行为,切实提高政府采购理论和实践水平,10月2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特邀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徐宁等一行专家来校为我校教师开展招标与采购业务培训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热情接待了培训专家一行。学校各单位(部门)负责招标采购工作的领导及具体负责人、有科研(含人才)项目拟招标采购设备的教师等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校招标采购办公室主任郑亚辉主持。

徐宁围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操作实务”主题,分别从政府采购综述、政府采购政策趋势及发展方向、政府采购操作实务、政府采购争议处理制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和政府采购典型案例分析六个方面对政府采购基本概念、政府采购深化改革、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方式的选择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结合工作案例与切身体会,她重点对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变化及特点、政府集中采购与分散采购的区别及依据、政府采购深化改革的方向与趋势、政府采购方式的选择及适用、采购文件编制的注意事项及禁止性规定、政府采购争议三种解决途径的答复原则与答复形式、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改革与要求、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有关法律适用等政府采购实务操作问题进行了解读与阐释。

郑亚辉在总结中对四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们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她认为,招标采购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政策更新快,相关工作人员应该主动加强相关知识学习,尽快跟上政策和形势的变化,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均依法依规。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让我校招标采购相关工作人员对政府采购工作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招标采购知识有更深刻的把握,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引起足够的重视。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招标采购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0-6733690 0550-6719015  传真:0550-673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