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省第八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胡珊珊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GIS相关知识、提高实践协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3月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主任张振国,教研室老师鲁立江、刘吉凯、李新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14、15、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振国主持。

会上,李孟良发表了动员讲话,指出了此次动员大会的意义。他强调此次GIS大赛不仅能促进同学们在地理信息科学方面的创新,更能培养大家的实际动手能力,对考研就业以及能力的提升等方面都很有帮助,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参加GIS大赛来激发自己的学习兴趣,培养优良学风,在明年的大赛中有优异的表现。

张振国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GIS大赛的相关内容。他指出此次大赛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竞争精神及实际动手能力,促进各高校学生的交流,促进学校及学生与企业的联系。同时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本次大赛的简介、流程以及方案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积极报名准备参赛。鲁立江向同学们介绍了2017GIS开发大赛——开发组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GIS大赛有了详细的了解,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同学们点出了今后的目标与要求,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