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8》
作者:李静     发布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月21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8》。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以榜样为镜,以榜样为尺,做优秀党员。资源与环境学院非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榜样8》邀请了钱七虎、刘伶琍、唐菊兴、吴慧芳、李桂科和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六位榜样人物参加录制,通过老党员的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他们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学习榜样。这让在场的每一位参会学生都深深感悟到前辈们对祖国和对党的热爱,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能力与精神,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更好的领悟了党的真谛,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入党动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员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敢于拼搏奋斗,敢于担当,追逐榜样们挺膺担当的姿态和奋斗精神,扎实练就一身真本领,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赵健 牛静怡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