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国良     发布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沈树周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沈树周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党委前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的党建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并做好会议记录;二是各党支部要对照党建“双创”工作条件,提前谋划,积极申报校级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积极申报“三型”党支部和党建项目课题;三是教工党支部要主动和企业党支部对接,创新开展党建交流工作;四是要认真落实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高质量完成党员发展任务。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讨论交流了其他党建相关工作。(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王丽萍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