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推优入党答辩会
作者:钱磊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6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推优入党答辩会。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国良、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丽萍、学院专职辅导员孙正浩及三位正式学生党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会议,学院20、21级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国良主持。

此次推优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拟发展对象进行综合素质的考察。会议伊始,吴国良讲明本次答辩会的答辩规则及具体流程。随后,每位拟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以及个人荣誉等方面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拟发展对象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理论素养,向支部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展示了近期努力以及未来规划等,更加明确了自身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答辩评委分别进行提问并对每一位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吴国良对答辩会做总结发言,表示此次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对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并积极学习和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坚定了各位拟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激励了他们认真学习的决心,为扎实学生党员的质量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张爱民 王奇志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