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作者:吴国良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代表和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孝良主持会议。

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资源与地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与会同志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开展评议和打分。

这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是落实基层党建达标的一项规定动作,也是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一次集中检阅。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抓党建,压力层层传导,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党建活动的宣传工作,重点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以新举措、新思路将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